AERIAL SHOW – AERO ARTISTIC – AEROLUSION

建筑/塔/体育场的壮观的开幕式, 包括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高空钢丝表演, 由我们的国际杂技演员呈现。通过这样一种难忘的经验,我们可以保证媒体和观众对您的建筑/塔/体育场的关注会显著提高。德国高科技、基于计算机的高速绞车和特殊工程工艺使这一节目成为全球顶极空中表演。

我们的团队和设备在德国。我们曾经为,例如迪拜国庆节, 法国巴黎体育场冠军联赛决赛, 足球世界杯赛开幕式慕尼黑阿联竞技场, 非洲杯安哥拉, 地中海运动会土耳其, 和许多其他活动表演。我们全新的空中蹦极展, 现在可以接受预订。为 Helene Fischer 的圣诞节现场演出,与来自拉斯维加斯的艺术设计师共同开发的全球首映式在德国电视台 (2018年12月)播放。

 

AERIAL SHOW

 


AEROLUSION – A WORLD CLASS MAPPING SHOW

 


AERO ARTISTIC


世界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