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历史始于1991年,在德国, 从那时候开始, 我们就为国际市场做了无数活动。如今, 我们是一支集合多学科的国际团体, 致力于做最先进的冒险旅游项目。我们正在开发其他的景点概念,例如, 高层建筑物, 桥梁和高塔。



安全对我们来说是不容商榷的。我们为所有会涉及到安全评估或与风险管理相关的工作,执行最高的标准,并且运用我们全面的专业知识。

几十年以来, 我们的专业团队能够处理和计算客户、参与者或参赛者的潜在风险。

我们的历史

  • 年: 我们就已经是欧洲最早一批蹦极公司之一。1998年: 我们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 TÜV 批准的永久的直升机蹦极, 我们的客户在那里体验过400米高的蹦极跳 (此蹦极在德国运营)。

     

    今天我们是日本唯一的蹦极运营商, 我们在日本7座高桥上经营。在中国, 我们经营着世界上最高的商业蹦极 (260米) 著名的张家界玻璃桥。

  • 1995年: 我们与以前的合作伙伴一起发明了第一个和最高的 TUV 批准的移动式巨型摇摆系统。1999年: 我们发明的 HeliBodyFlying 在国际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我们经营着当时世界上唯一的站点 (德国)。1999: 我们做了第一个从直升机跳入大峡谷的蹦极 (美国)。2001年: 推出一个获得专利的移动观测平台 (天笼), 用于德国电信为期两年的促销活动, 有超过 100, 000名参与者。直到今天, 这个天笼仍然是有利可图的项目。2 0 1 5年: 在一个电视广告中, 我们将车上载有一人的一辆日产吉普车, , 连接到一根蹦极绳上, 放到60 米的深度 (总重量 1 1 0 0 公斤)。


我们基于客户的活动如今超过 150万。


我们的安全记录是100%。


我们独特而壮观的世界级空中钢丝表演, 正在寻求志同道合者。 我们在迪拜国庆节和慕尼黑阿联竞技场的足球世界杯开幕式上表演。我们为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和实体精心策划了惊险复杂的建筑和体育场空中表演。

我们公司的技术和艺术总监铁可曼先生和奥德赞先生,在德国办事处,负责所有的空中表演。

我们还在50多个全球不同的城市表演过 300多次 “垂直空中行走” 。


我们的团队开发并表演了100多项特技, 我们在28个国家,为 电视节目指导了大约250次特技